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风采>>正文

何广博
2014-12-15 14:45  

何广博:男,19519月出生于河南省浚县,197810月考入安阳师范学院(原安阳师范专科学校)中文专业学习,19817月毕业,现为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1966年从浚县一中毕业后,回乡参加务农劳动。1969年元月参加工作,在家乡从事初中语文教学。因是乡村民办中学,半耕半读,教学工作之余,星期天和寒暑假也从事紧张的农务劳动。青年时代经历了较长时期的社会锻炼,过早体味了基层社会人生的艰辛与欢乐。

1981年毕业后,分配到浚县一中从事高中语文教学,19825月调安阳地区教育局办公室工作;19843月调濮阳市政府办公室,先后任干事、秘书、秘书科长、办公室副主任。19944月任中共濮阳县委副书记,199612月任濮阳县委副书记、县长;1998年在河南省委党校第12期县委书记县长班学习;2001年任濮阳县委书记,2002年在中央党校第五期县委书记班学习;20043月当选濮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至今。由于工作努力,曾被国家科技部评为“全国科教兴县先进个人”;在河南省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红旗渠精神杯”竞赛活动中荣获嘉奖令、先进工作者等荣誉称号,并先后被省政府记个人一等功、二等功、三等功各一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A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阳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校友会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政编码:455002 电子邮箱:xyh@aynu.edu.cn 电话:0372-33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