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风采>>正文

屈凌波
2014-12-15 14:58  

屈凌波:男,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1963年出生于河南省南阳市,200411月至20078月在安阳师范学院工作,任副院长。

20078月调任河南工业大学副校长,兼任河南省化学生物与有机化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郑州大学化学系教授、河南省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研究中心副主任、河南省化学会理事、河南省生物工程学会常务理事、河南省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理事、郑州市医药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药科大学聘请的博士生指导教师。

19801984年,北京大学技术物理系放射化学专业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19841985年,中国科技大学近代化学系进修;19851986年,南京大学化学系进修;19871991年,郑州大学化学系分析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获硕士学位;19941997年,在中国药科大学药学院博士毕业,获博士学位,其中19961997 在英国READING大学合作科研计算化学;19971999年,协和医科大学药物研究所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1994年起在郑州大学化学系任教;19921994年,任郑州大学化学讲师;19941999年,任郑州大学化学副教授;1999年博士后出站时被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协和医科大学认定为研究员,同年在郑州大学任教授;20022004年,任焦作市经贸委副主任。

在多年的求学道路上刻苦努力、勤奋攀登,先后攻读了学士、硕士、博士学位,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110多篇,先后参加、主持了国家科技部973项目、博士后基金项目、河南省杰出青年基金项目等多项项目,取得了一批研究成果,有些成果已经进入生产领域,实现了科技成果的转化。94年获得省级以上奖励10项,先后被评为河南省跨世纪学术带头人培养对象、国家百千万人才培养入选对象、河南省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国务院特殊贡献政府津贴获得者、河南省杰出人才创新基金获得者,任全国性核心期刊杂志《药学进展》、《生物药物技术》、《包装工程杂志》编委,获得河南省优秀研究生工作者称号。

在担任安阳师范学院副院长期间,分管科研、外事、图书、网络等工作,使各项工作都出现了新局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A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阳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校友会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政编码:455002 电子邮箱:xyh@aynu.edu.cn 电话:0372-33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