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风采>>正文

谷 丰
2014-12-15 09:34  

谷 丰:女,197247日出生,河南省安阳市人,1991年考入安阳师范学院(原安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中文专业学习,1993年毕业,在校就读期间曾担任中文系九一级一班班长,系学生会文艺部长等职,19932月,在校学习期间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1996年取得河南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自学考试本科学历。

1993年毕业后到安阳有线电视台工作,先后在广告部、总编室、新闻部工作,20057月到安阳电视台工作,现在安阳电视台科教法制频道《法制安阳》栏目担任执行制片人,中级职称。

从事电视新闻工作十四年来,具备了采、编、写的业务能力,独立撰写了多篇业务论文,其中《突出特色办出风格》一文获得中国广播电视学会奖,为广播电视系统最高级专家奖,同时获得省2000年广播电视论文二等奖;论文《人文关怀电视新闻节目的“亮点”》获省2002年度广播电视论文二等奖;电视专题片《暖情》获得2002年度市广电电视作品一等奖。还在1998年至2005年期间担任安阳有线电视台团支部书记,被评为2000年度市级模范团干部,2002年市新长征突击手。2002年当选为市青年联合会第七届委员。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A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阳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校友会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政编码:455002 电子邮箱:xyh@aynu.edu.cn 电话:0372-33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