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友风采>>校友风采>>正文

韩志宏
2014-12-19 09:36  

韩志宏:女,汉族,l963年生,安阳市人。1980年至1983年在安阳师范学院(原安阳师范专科学校)物理专业学习。本科学历,民进会员,中学高级教师,河南省特级教师,中国教育学会物理分会会员,参加并通过了国家级骨干教师培训。曾获安阳市优秀教师、安阳市初中物理名师,安阳市市直机关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称号。

19838月安阳师范学院毕业后分配到安阳市第三十二中任教,20018月调入安阳市第五中学任教至今,从事初中物理教学,多年兼任教研组长、备课组长、班主任工作。深爱教育事业,深爱每一位学生,对待工作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无私的敬业精神,树立为学生发展而服务的思想,民主公正地对待每个学生,严而有度的引导教育学生。善于激励学生挖掘自身潜力,注重研究学生的心理特征和认知规律,认真钻研专业知识,积极探索改进教学方法,注意取他人之长创自身之新,逐渐形成带有个性色彩的教学风格。所教学生乐学会学,连续十多年在学校所教成绩均在全市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获全国初中物理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所带班级两次获市优秀班集体。总结出的初中物理单元复习课教学模式获河南省基础教育教学科研成果一等奖,在全市推广收到显著效果。优质课获省级二等奖。多篇论文获全国及省、市级一、二等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A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阳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校友会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政编码:455002 电子邮箱:xyh@aynu.edu.cn 电话:0372-33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