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情系母校>>安师记忆>>正文

校园新变化——我校南北校区地下人行通道投入使用
2021-03-23 08:54 张玉峰 基建处,常睿 吕佳敏 张园园 融媒体中心  宣传部

近日,广受全校师生关注的我校南北校区地下人行通道工程建成投入使用,有效保障了师生往返南北校区的通行安全。

据悉,南北校区地下通道项目自20203月开工建设,202012月竣工验收。该项目是落实我校与安阳市文峰区(高新区)校区置换协议的一部分,由安阳市政府投资,安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承建,总投资近2500万元。该通道为地下箱涵式通道,10米宽、4米高,宽敞明亮。



同学们通过地下通道往返南北校区


 

南苑宿舍区地下通道东出入口


南苑宿舍区地下通道南出入口


 

校内地下通道东出入口


“以前需要过马路才能到宿舍,现在走地下通道不仅快了很多,而且不会造成拥挤。我感觉比以前更加便捷也更加安全。”20级传媒学院学生张宇辉说。

目前,由于校内地下通道北出入口广场施工正在进行中,因此暂未开放,预计6月份完成北出入口广场施工。届时,南北校区地下通道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呈现给广大师生,安师将又增添一角美丽的风景。


(责任编辑 张春阳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A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阳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校友会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政编码:455002 电子邮箱:xyh@aynu.edu.cn 电话:0372-33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