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情系母校>>毕业季>>正文

2015毕业倒计时【NO.34】&我与安师的36件小事
2015-05-20 10:04  

 

我相信,用心就一定能赢得精彩!

——李冠芳

教育学院

刚来到大学,我对即将迎来的校园生活充满了期待。我憧憬着,有一天我也能在这里留下一段刻骨铭心的记忆。从小,我就对音乐有着特殊的感情,很久以来也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为了能离自己的梦想更近一步,我欣然加入了大学生艺术团,成为艺术团形体部的一员。于是,我的梦想便从这里起航!

进入形体部的第一天,我们就接到了迎新晚会开场舞的任务。一想到有机会站在文鼎广场上表演,心里就特别开心和激动。每天早上我们都会到操场上练习基本功。中午放学后就直奔排练厅,没有午休时间,午饭也很简单。到了晚自习我们就在排练厅里练表情。两个人对着眼睛看,自己不准笑出来,直到把对方看笑了才可以。晚上到宿舍,就想往床上躺,感觉浑身酸疼,仔细看时才发现腿和腰上磕的青一块紫一块的。这样的生活只是开始,后来的日子,我们几乎上是在排练厅里度过的。这和我最初的想象完全不一样。原来实现梦想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

大一的后半学期,我已渐渐习惯在排练厅里的生活。春天的午后,阳光暖暖的,而在地下室的排练厅里却有些凉意。很快,我们就得到了单独的任务,虽然被部长信任我很开心,但却要牺牲五一回家和家人团聚的机会。我们几个人虽然虽然很抵触但这期间部长也一直都在陪着我们。可我还是因为任性跑回了家,部长没有强留我,等我回来演出时才知道,整个假期领导、老师和所有演员都在学校紧张的排练。他们一遍遍的彩排,一次次的配合就是为了呈现出一台最完美的演出!演出很成功,但我却高兴不起来。我明白了一台完整的演出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而是一个集体的合作。在艺术团的一年里,我成长了许多,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前行的脚步。 

大二那年,我离开了艺术团进入校学生会文体部,并开始从台前慢慢转到幕后。那年我担任文体部副部长,组织并参加了第九届校园歌手大赛,同年还参演了安阳电视台剧说安阳的节目。到了大三,我被学院推选参加了校园艺术之星。同年被聘为鹤壁市政务讲解员,荣获鹤壁“旅游形象大使”荣誉称号。三年来,我参加主持了文体部晚会两场,学院晚会六场。

今天,我即将要离开这个美丽的校园,走上自己的工作岗位。大学四年,有太多的感动瞬间,我不会忘记。母校对我的教诲,我会铭记在心。未来,我还会继续努力。我相信,用心就一定能赢得精彩!最后祝愿教育学院越办越好,祝愿母校永远年轻!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A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阳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校友会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政编码:455002 电子邮箱:xyh@aynu.edu.cn 电话:0372-33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