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情系母校>>毕业季>>正文

2015毕业倒计时【NO.33】&我与安师的36件小事
2015-05-20 10:05  

 

做别人不愿做的事情才能得到别人得不到的东西。

——郭飞

音乐学院

夜深人静,耳边响起手表滴滴答答的脚步声,回想起我与安师点点滴滴的小事,真是感慨万千,满满的伤感离别之意涌上心头。我把大学里最美好的几年光景都奉献给了音乐学院学生会,正如校会的宗旨那样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学生会的日子里每天都是忙碌的,但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我奉献我无悔。

自从2011年入学以来,我从音乐学院学生会的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干事做起,两年之后竞聘成为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在这一蜕变的历程中有很多值得我一生怀念的人和事。跟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在一起是快乐的,纵使千言万语难表心中不舍的情感。时而为了一场文艺演出排练的满头大汗,时而为了突如其来的工作加班到凌晨,时而为了集体的荣誉奋战到精疲力竭,时而为了老师的一个肯定激动地欢呼雀跃……

2015年再一次柳絮飘飞的季节,我们2011级毕业的钟声敲响了,再也听不到曾经的学长学姐们叫我们小11了。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该离开的时候终究要离开,四年的时光虽然很短暂,回首望去,花坛中的鲜花又一次盛开,校门边大树的年轮又增添了六圈,校园中一切的一切,都记载着我们的足迹,我们的成长,还有我们对母校的爱。在这弥留之际,我要亲切地对您说一声:“母校,再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A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阳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校友会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政编码:455002 电子邮箱:xyh@aynu.edu.cn 电话:0372-33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