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情系母校>>毕业季>>正文

2015毕业倒计时【NO.29】&我与安师的36件小事
2015-05-20 10:09  

 

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姜珂珂

音乐学院

独步走在安师的校园里,看着从身边经过的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一花一草一木,才知道自己已经在这个城市生活了四年,四年的时间让我成长,成熟。眼前的校园从陌生到熟悉,充满着大学四年点点滴滴的 回忆!想着不久后将要离开,心中很多不舍,很多留恋,很多放不下的人和事。看着这熟悉的环境,熟悉的老师,熟悉的同学、朋友,我们之间有谁能彼此相伴一生,又有多少人成为彼此人生中匆匆的过客。

时间过的如此之快,四年的时间看上去很长,经历过才知道如白驹过隙。大一的我带着懵懂、好奇的心初次来到校园,对一切事物都充满了好奇,每天忙于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大一参加校大学生艺术团、系合唱团、系学生会……每天都在校园里穿梭、忙碌着,虽然每天都很累,但每天都睡得很香,感觉大学就应该这样充实的度过!我出色的完成领导老师安排的各种工作,大二凭着良好的工作经验和专业技能,顺利成为了大学生艺术团演唱部部长。

大三上学期我开始不断的充实自己,经常参加学校举办的各种活动,聆听各种讲座,并参与6部微电影、歌曲MV的拍摄,这些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同年被评为安阳师范学院第六届校园之星。大三下学期和大四的上学期我准备了研究生考试,每天起早贪黑的复习,总感觉时间不够用,暂时告别了璀璨光鲜的舞台,每天过着自习室、宿舍、琴房这三点一线的日子。

这一年我又忙于排练节目,负责并积极参加校迎新晚会、毕业生晚会节目排练及演出。这一年我开始渐渐的成长,不再是一个懵懂的小女生,身上不知不觉多了一份责任,我始终坚信付出总是有收获的。以前都是一个人站在舞台上演唱,现在做起了幕后,每天忙于彩排,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使每一位团员都得以进步。我们一同经历排练的辛苦,我们一同享受进步的喜悦,看着他们在舞台上出色的表现,我感觉一切付出都是值得的,这种喜悦不是自己真正得到多少,而是为别人付出了多少。
   
物是人非,曲终人散,仿佛一切都已离我远去,但又像是重新开始,无论结局如何,这四年生活的点点滴滴,走过的每一步路,都将是这漫漫人生中最最美好的回忆!
我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为母校争光,报答母校,报效祖国!

    祝我们的安师越办越精彩!越办越辉煌!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A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阳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校友会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政编码:455002 电子邮箱:xyh@aynu.edu.cn 电话:0372-33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