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情系母校>>毕业季>>正文

2015毕业倒计时【NO.28】&我与安师的36件小事
2015-05-20 10:10  

 

舞蹈是人生最美的艺术视觉传达。

——董桂岐

音乐学院

2011年的夏天,我来到了安阳师范学院,成为了这个大家庭的一员,从此,我的人生有了新的起点,开始了新的旅程!几年前,为了自己能考上一所大学,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我选择了艺术这天道路——舞蹈。当时的我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选择这个专业,甚至自己也曾怀疑过,在这条路上流血流汗流过眼泪,有过伤痛和懊悔,但随着时间的流逝,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我已静静的爱上了它。

通过自己对舞蹈专业的热爱和坚持以及一步一个脚印的信念,我的付出也开始逐渐有了自己的回报。我也逐渐的参加舞蹈专业类的比赛,第一次参加的永远跟党走之舞林大会获得了二等奖。随着自己不断的训练,自己的专业逐渐的有所提高,连续两年带队参加大学生科学文化艺术节,均获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还与老师一起参加中国首届文化人类学发展研讨会;参加安阳市文化艺术节担任安阳市第四中学舞蹈比赛指导教师,荣获一等奖。也正是有了这些经历我大学四年的专业成绩综合排名均是班级的第一名,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任安阳师范学院第五届优秀学子宣讲团成员。与此同时,我也得到了老师的认可,获得了很多的荣誉。

在这里,努力学好专业课,勤奋探出人生路。只为一个亘古不变的真理:永远都只有根基稳固的大厦才能在风雨中坚挺依旧。在这四年中我在逐步的向我的计划前行,在这个过程中有困难、有悲伤、有无知、有欢乐。但我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初衷——要把自己便变成一名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当代青年。时间一点点的过去,我也在逐渐的完成自己的计划:在这四年中,我担任过班长、音乐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主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在这期间我曾多次参加与自己专业有关的活动和比赛;舞蹈专业汇报;连续两年担任安阳师范学院运动会开幕式编排并取得了“精神文明奖”;多次参加开学典礼和毕业典礼的演出;组织学生文艺汇演、送文艺下乡等活动。

总之,进入安阳师范学院学习,是我人生中重要的一个阶段,四年的大学时光即将结束,我祝愿我的母校——安师,越来越好,桃李满天下,感谢您培养了我,我会永远牢记“进德修业  博学笃行”。在今后的艺术之路上,我会坚持不懈,努力将舞蹈作为我通往艺术人生的指南针,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

我爱艺术,我爱舞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A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阳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校友会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政编码:455002 电子邮箱:xyh@aynu.edu.cn 电话:0372-33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