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友活动>>活动预告>>正文

活动预告
2014-10-23 15:43  

《安师校友通讯》将于2009年创刊,由安阳师范学院校友会主办,安阳师范学院各地校友分会协办。《安师校友通讯》每年出版两期,在海内外校友中发行,出版资金由校友赞助。

通讯的办刊方针是传播母校信息,报道校友业绩,联络校友感情,弘扬安师精神,促进母校发展。

主要栏目有:今日安师,校友风采,大学春秋,校友活动,怀念师友,校友诗文,校友联络,图片新闻等。用安师人讲自己的故事的方式,传播校友爱祖国、爱母校、爱师友的安师真情是本刊的风格。

 

《安师校友通讯》编辑出版与发行:

1、由校友会负责编辑与出版。

由校内部处、各地校友会或各地校友、年级负责人组稿;稿件的识别与取舍由校友会负责,最终送校领导审阅;所有稿件按编辑的删改意见,由作者修改;作为无声的艺术,《安师校友通讯》就代表着学校形象,所以版面要设计新颖,做到图文并茂,特色鲜明;在《安师校友通讯》中要有充分体现现代技术,标题要出新。

2、发行对象:离开学校的校友。

3、发行方式:由校友订阅或免费赠送校友,通过寄送方式发行。

4、《安师校友通讯》出版的期次:每学期出版一期。

5《安师校友通讯》的经费来源:

   收入:学校拨款、校友捐赠

   支出:邮寄费、稿费、编辑与校对、印刷费

不断提高《安师校友通讯》的质量

1、树立“精品”意识。时代呼唤精品,要把《安师校友通讯》办成校友们喜爱的精品。

2、提高编辑质量。校友工作是崇高的事业,校友会刊物的编辑要有敬业、勤业、乐业、精业的精神,具有广博的业务知识,熟悉母校的历史与现状,了解各层校友的情况。

3、发挥集体的作用。经过校友会全体人员的努力,争取各地校友会人员的帮助,力争把刊物办好,办精。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A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阳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校友会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政编码:455002 电子邮箱:xyh@aynu.edu.cn 电话:0372-33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