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今日安师>>正文

我校学生团队获全国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优秀团队
2014-11-26 15:22  

 

日前,第二届天翼智慧城镇调研计划全国大学生暑期专项社会实践总结表彰会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会上,对2014年全国大学生暑期专项社会实践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我校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张成伟老师指导的飞young青年团队从全国各高校立项的105支团队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优秀团队。

我校团委副书记张荣花作了题为《打造一大品牌  坚持四个着力  突出四大主题 在推进中原崛起的伟大实践中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我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特色做法,受到与会人员的广泛好评。

据悉,第二届“天翼智慧城镇调研计划”2014年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联合主办,由全国理工科高校共青团工作联盟、三人行公司协办,全国共有近千所高校(或团队)报名,105支团队被立项,最终35支团队获评全国“天翼”专项优秀团队。我校是河南省唯一一支获得该项荣誉的高校。(责任编辑  王晓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A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阳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校友会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政编码:455002 电子邮箱:xyh@aynu.edu.cn 电话:0372-33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