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今日安师>>正文

我校喜获全省“挑战杯”竞赛团体“优胜杯”
2015-06-09 11:01  

 

64日至5日,由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科学技术协会、河南省学生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二届“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在郑州大学举行。

我校共选送四大类别36个项目参加省级竞赛,经过书面评审,共有18个项目晋级省级终审决赛。经过现场问辩、秘密答辩,最终获特等奖1项、一等奖9项、二等奖8项,学校以总分第六名的成绩荣获团体“优胜杯”。获奖作品中,5件作品入围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复赛,这是我校作品晋级“挑战杯”全国复赛最多的一次。

据悉,全省共1421件作品参加了河南省第十二届“挑战杯”竞赛。经过预审,共选拔出310件参赛作品参加终审决赛。最终,郑州大学和河南科技大学荣获“挑战杯”,河南工业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洛阳理工学院、安阳师范学院、河南中医学院、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新乡医学院、中原工学院10所高校获得“优胜杯”。

                         

                         入围全国复赛作品名单

项目名称

省赛获奖等次

学院

农产品移动电子商务平台发展可行性研究

特等奖

商学院

庄稼地里的思想犁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宗教信仰在农村的碰撞

一等奖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远离再罪之痛:服刑人员就业创业社会培训系统构建研究

一等奖

政治公共管理学院

空气污染中的“公地悲剧”——从雾霾频发说起

一等奖

商学院

创意平板折叠桌的设计模型

一等奖

数学与统计学院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A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阳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校友会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政编码:455002 电子邮箱:xyh@aynu.edu.cn 电话:0372-33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