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今日安师>>正文

我校举行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5-06-11 09:29  

 

我校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党委书记纪多辙为毕业生正冠拨苏

院长黑建敏为2015届毕业生上毕业前最后一课

党委副书记鲁俊生宣读学校表彰决定

副院长杨新新宣读2015届学生毕业和学位授予文件

副院长姚远峰主持毕业典礼

加拿大荷兰学院院长布莱恩麦克米兰致辞

教师代表、历史与文博学院潘崇发言

家长代表、商学院学生家长任根生发言

毕业生代表、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宋健发言

在校生代表、美术学院段小龙发言

人文管理学院(文明大道校区)毕业典礼现场

610日上午,我校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文鼎广场举行。校领导纪多辙、黑建敏、鲁俊生、朱登潮、杨新新、姚远峰、魏光峰、张建国、郑俊丽,加拿大荷兰学院院长布莱恩·麦克米兰,我校教师代表、家长代表、2015届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在校学生参加了典礼。

聆听着雄壮的国歌,注视着鲜艳的国旗,2015届毕业生参加了他们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升旗仪式。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院长杨新新宣读了2015届学生毕业及学位授予文件。2015届研究生共29人,按时毕业26人,按时授予硕士学位26人;本科生共5345人,按时毕业5337人,按时授予学士学位5327人,授予324人双学位;中加合作办学共41名人,全部顺利毕业。

党委副书记鲁俊生宣读了2015届毕业生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表彰文件。22个先进班集体、22名三好学生标兵、440名三好学生、75名模范学生干部受到表彰。出席领导分别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黑建敏为2015届毕业生上毕业前最后一课。

黑建敏院长“借”电影《致青春》回顾了2015届毕业生大学四年的点点滴滴:“生活是最好的编剧,在现实中的安师舞台上,你们历经寒暑,倾情创作,收获了知识、收获了成熟,也收获了属于你们自己的精彩和美好,演绎了一部属于你们自己的《致青春》。你们在课堂上的专注、实验室里的探索是安师宁静校园的标志;你们在图书馆的奋笔疾书、自习教室里的通宵达旦是安师夜晚最靓丽的风景;你们在运动场上的奔放、竞赛中的呐喊、晚会上的欢呼是安师青春活力的象征。你们用勤奋取得了成绩、用奉献体现了价值、用磨练成就了自己、用青春创造了未来,你们是安师培养出的又一届优秀的毕业生群体。你们在安师这四年,也正是安师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突破的关键时期。在你们的参与和全校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紧抓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推进转型发展的良好机遇,实现了办学层次、办学规模、办学水平的长足进步。

洹水悠悠,太行莽莽,别情依依,前路漫漫。黑建敏院长用“梦想、信念、奋斗、担当”8个字深情寄语2015届毕业生:“希望你们能珍藏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永葆安师人的优秀品质,以完整的知识结构、突出的实践能力和强烈的创新意识书写出人生的最美篇章!希望你们无论身处何时、身在何地,都能心系母校、支持母校。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期盼你们不断传来喜报和佳音!最后,衷心祝福每一位同学:工作顺利,事业有成,生活幸福,前程似锦!”

加拿大荷兰学院院长布莱恩·麦克米致辞,勉励学生树立终生学习的理念,敢于迎接挑战,抓住机遇,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教师代表、历史与文博学院潘崇博士结合自己求学、工作经历,表达了对2015届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并对他们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提出了诚恳建议。

家长代表、商学院学生家长任根生代表所有毕业生家长对我校为社会培养一批又一批的栋梁之才表示感谢。

2015届毕业生、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学生宋健代表全体毕业生对学校领导老师的关爱和辛勤教诲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美术学院学生段小龙代表全体在校生向2015届毕业生送上诚挚祝福。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26名硕士毕业生走上典礼台,院长黑建敏一一为他们授予学位;校领导纪多辙、黑建敏、鲁俊生、朱登潮、杨新新、姚远峰、魏光峰、张建国、郑俊丽及校学位委员会委员为全体2015届本科毕业生正冠拨苏、授予学位;荷兰学院院长布莱恩·麦克米兰为41名中外合作办学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

611日上午,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文明大道校区)2015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文明大道校区田径场举行。安阳师范学院人文管理学院(文明大道校区)2015届本科生共1466人,按时授予学士学位1439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A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阳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校友会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政编码:455002 电子邮箱:xyh@aynu.edu.cn 电话:0372-33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