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今日安师>>正文

豫北片区“三市四校”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启动仪式暨工作研讨会议在我校举行
2018-05-21 16:18  

教务处 供图

5月18日下午,豫北片区“三市四校”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启动仪式暨工作研讨会议在文博南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副校长姚远峰,濮阳职业技术学院、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安阳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负责人,教师教育专家,我校相关部门及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远峰在启动仪式上讲话,解读了国家及河南省教师教育改革发展基本情况,强调了成立豫北片区“三市四校”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的重要意义。表示作为牵头单位,安阳师范学院将通过制度安排、项目融合、资源整合、人才共享等措施,建立教师教育合作交流机制、组织协调保障机制、专业监测管理评价机制和经费保障机制,将联动发展共同体内的优质项目、优秀人才等纳入联动体系,并希望与各联动单位一道,发挥自身优势,加强沟通协作,在智库建设、创新教师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在职教师培训、教学资源共享平台的建设等方面实现合作目标。

与会领导、专家围绕联动发展共同体运作机制、目标任务书、2018年建设方案、2018年研究项目申报立项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

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是河南省围绕教师教育的一体化和现代化建设,探索建立区域教师教育联动发展模式的一项重要举措。2017年,我校作为牵头单位,联合安阳市、濮阳市、鹤壁市四所高校及三市教育局,获批豫北片区“三市四校”教师教育联动发展共同体。

(责任编辑 王晓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A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阳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校友会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政编码:455002 电子邮箱:xyh@aynu.edu.cn 电话:0372-33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