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今日安师>>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优秀校友回校作创业报告
2016-05-31 16:22  

5月27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2010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胡启中、刘尊敬作客学院创新创业大讲堂。在和展楼阶梯301教室,胡启中、刘尊敬作了题为《和大家谈谈学习与创业》的报告。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4级、2015级全体学生聆听了报告。

报告中,胡启中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结合真实事例告诉大家如何在学习中锻炼自己的思维能力。他还与现场同学分享了毕业后的就业、考研、读书、创业经历,鼓励大家珍惜校园学习机会,努力提高学习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刘尊敬结合自己在校和毕业后的就业创业情况,针对计算机类专业学生毕业后在网络游戏开发等领域面临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就在校学生如何培养专业学习和参加科技创新比赛等活动的兴趣,他建议大家找准兴趣突破口,不要轻言放弃,坚持终会取得成效。

报告结束后,胡启中、刘尊敬与现场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

胡启中,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0届毕业生,北京某科技有限公司大数据负责人。

刘尊敬,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0届毕业生,现就职于北京乐动卓越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网络游戏开发。

(责任编辑 王晓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A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阳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校友会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政编码:455002 电子邮箱:xyh@aynu.edu.cn 电话:0372-33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