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今日安师>>正文

我校教师获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二等奖
2022-05-22 15:30 葛恒  宣传部


5月19日,由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的第九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结果公布,我校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辅导员袁梦荣获二等奖。

比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初赛由各高校自行组织,复赛和决赛设置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谈心谈话等环节,综合考察辅导员的专业素养和职业能力,由主办单位统一组织。比赛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线上方式举行,来自全省130所高校的133名辅导员参加比赛。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学校党委出台了《关于加强辅导员队伍能力建设的意见》《安阳师范学院辅导员管理办法(试行)》安阳师范学院辅导员职称申报评审办法(试行)》等系列制度文件,坚持以培训促学习、以比赛促提升、以保障促发展,加大引进培养力度,适时调整提升辅导员岗位津贴,实现专职辅导员职称评聘单列计划、单设标准、单独评审,优化完善表彰激励机制,努力为辅导员营造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的干事创业环境,积极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为推动学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组织保障。


(责任编辑 张春阳)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08 A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阳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校友会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政编码:455002 电子邮箱:xyh@aynu.edu.cn 电话:0372-33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