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校友总会>>校友会概况

    安阳师范学院校友会简介

     

        安阳师范学院校友会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于2008年8月正式成立。“安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其英文译名为A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lumni Association (简写:AYNUAA)。安阳师范学院校友会是校友自愿组合而成的非赢利性群众团体,接受业务主管部门的领导。根据校友会章程,由现任院长担任校友会会长。安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宗旨是发扬母校的优良传统,促进社会的文明与进步,促进母校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水平的不断提升,加强海内外校友与母校的密切联系,增进校友之间的友谊和合作。本会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执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

        安阳师范学院校友会在河南省各市、县、区相应成立了校友分会,方便广大校友了解母校的发展动态及校友之间的交流和联络。

     

     

Copyright © 2008 Anyang Normal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安阳师范学院 版权所有
校友会地址:河南省安阳市弦歌大道 邮政编码:455002 电子邮箱:xyh@aynu.edu.cn 电话:0372-3300520